<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7293526976936023144\x26blogName\x3d%3D%E5%94%AF%E7%8B%AC%E3%80%81%E5%8F%AF%E8%8A%8A%3D%E2%99%A5\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liowkeqian.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liowkeqian.blogspot.com/\x26vt\x3d79403631923238456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一年後的更新
2014年10月19日星期日, 22:30 - :) | 0 comment[s]


Annyeong 還真的是一年沒更新了 ...
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爲忘了BLOG的密碼 ((剛剛才找回 還有一部分是因爲懶惰 zzZ
一年裏 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 很多人變了 我也變了。
我上班了 從C班到B班。
第一次考試第六名 第二次第一名 說真的 這成績真的嚇到我了。
預考考試 KH和SC都拿班上的最高分 數學從65→80分 哈哈哈哈
有人會說 做莫你會醬厲害 ?!
說真的 不是厲不厲害的 而是在考試之前 我幾乎每天都在做數學練習讀一大本厚厚的KH參考書 一直背SC的重點。
有人會問說 你媽媽是不是給你很多壓力啊 不然咋會這麼勤勞讀書 ?!
其實沒有誒 都是我自己一直在給自己壓力 ... 因爲想進理科班 想自己的未來過得好一點。


前幾天 PT3終於考完了 SC真的不是人考的 ! [咒罵] [大吼] [生氣] [炸毛] [不爽]
一回到家 微信朋友圈都在發狀態抱怨SC的格式和之前預考的不一樣 而且題目出得太不接近課文了。
總的來說 就是太難太難太難了 zzZ
反而是 KH 和 BI 都蠻簡單的 只是我的BI超級無敵粗心 [淚崩]
還有 BC 的文言文和理解文 啊哈 我不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臥槽]
BM 和 MM還可以應付 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個毛線


一年的時間 我好像變成了一個非常腐的腐女 誒嘿
不直接的原因是因爲EXO 直接的原因是因爲朋友的“培養”之下註冊了貼吧 關注了EXO燦白勳鹿繁星OAO
燦白勳鹿完全是我的初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揪咪]
而我最近超愛看赫海文 OMO  女王受和忠犬的設定啊啊 <3
不過的還是年下冷酷攻和年少傲嬌受的設定 ((說的就是勳鹿啦 [shy]
看到了兩個男生很親密的在一起就會YY一些有的沒的
完全沒救了 T____T


大概3 4 月的时候 偶然知道后座的马来同学会一些韩文的字母ヽ(*´∀`)ノ 诶嘿
就死皮赖脸地让他教我这个菜鸟 zzzzzzzzzzzzzzz
现在看韩文歌词也完全没问题了 么么哒 ♥
心情脆骨 XD  


自從愛上了EXO 我好像也愛上了運動。∑(・∀・) コ
幾乎每一天都會有四十分鐘用來做運動 [開熏]
以前的校裙穿起来真的很紧 现在的几乎可以把手伸进去一点点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也有很多人說我瘦了 也有朋友說我小了一圈 ((其實沒有這麼誇張
回家鄉關丹的時候 四伯一看到我也說我瘦了 棒棒噠 XD
我還真的蠻享受運動的時候 打算大放假就和朋友約好一起去做GYM [心情UP UP]
运动时 看到自己的汗一滴一滴地滴在地上 这种感觉真的不能用任何言语表达。
完全满足 完全爽 完全心情UP UP (*°∀°)=3


一年里呢 WQ变成了我的闺蜜 本来以前只是见面打个招呼抑或是不理对方的我们 竟然成为了闺蜜 哈哈哈哈哈哈
而我和有些朋友 只能说我们的关系越来越远了 
因为他有他自己的朋友 我也有我自己的朋友 而且我们不同班。
关系变淡了也很应该 ............


放假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好想好想出去走一走 TAT 
别人放假都是到处去玩 而我只能呆在家 [郁闷]
就连去个马六甲都要多多商量 [卧槽]
完全在家发霉了  ̄□ ̄
招朋友喝个小茶也烦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つд⊂) [发飙]

发张近照呗 :D

ermmm 短短的小总结 结束



NEWER POST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