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7293526976936023144\x26blogName\x3d%3D%E5%94%AF%E7%8B%AC%E3%80%81%E5%8F%AF%E8%8A%8A%3D%E2%99%A5\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liowkeqian.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liowkeqian.blogspot.com/\x26vt\x3d79403631923238456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 December · 12月
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03:12 - :) | 0 comment[s]



光阴似箭 好似才刚刚过了一个星期 但却已经过了一个月 ...... 2014的十二月 是我长这么大 过的最开心的十二月  谢谢你们


081214 & 091214 - Berjaya time square + Ossoto 


原本已经取消了的Ossoto 却在要去的前几天突然说又有去了。当时已经不怎么想去了 但答应都答应了 就抱着没什么期待的感觉去。去Ossoto之前我们先到TS逛逛 原本我和阿呆是和Jiro AhYan他们一群人走的 but我们离队了哈哈哈哈 自己走自己的 因为我们都乱逛。我们从5楼走到LG 再从LG走到10楼 又在从10楼去LG 反反复复 哈哈哈哈 =______= |||| 之后又和阿呆在OFFLINE买了一个RM10的腰带+两个发带 ((那时急着要用腰带 找了很久都没找到  我们再TS看了 < BIG HERO 6 >。这套电影我很早就想看了 好评一大堆  看了之后果然没错 超级好看 超好笑 最后一幕超催泪 T____T 过后和阿呆就一直学BIG HERO和男主角的动作哈哈哈 balalala  过后没喝到Starbucks就出发去Ossoto了 我们可说是千辛万苦才到了Ossoto -___- KL的路太乱了 zzzZ 去到那里又有突发事情了 只有女生可以先进去 男生需要时间在外面等看有没有Check out才可以进去  我阿呆Yan先进去就换上Ossoto的女生统一衣服 pink colour的  换好就去二楼的餐厅吃一些蛋糕果冻什么的  然后就去一楼的cafe喝咖啡 拿铁 卡布奇诺 摩卡 美式咖啡 巧克力 牛奶 被我们一天就喝完了 zzZ 其实我和阿呆喝咖啡的目的就是看咖啡上面的拉花 喝了咖啡就去玩电脑啦 看戏 xD 果然就是重头戏 !!!!! 泡spa啦啦啦  生平第一次泡spa <3 泡spa之前必须先清洗身体再换上Ossoto准备的纸内衣内裤 ..... 我和阿呆先进到桑拿房蒸蒸一下 然后去Steam一下 才去泡spa  但是只能泡15分钟 T__T 不过也很爽很满足啊啊啊啊 <3 然后就去吃晚餐啦 <3 吃了晚餐就是电影时间  一群人在安静的电影院吵 zzzzZ 然后被complai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嘘 ! secret xD 过后就是睡觉时间了 ...........问题来了 ... 没地方睡觉 T____T 我们之好在cafe坐到3点 然后阿呆才去按摩房睡觉  可是还没没睡 =P 我和阿呆一直在里面说某人的坏(实)话。然后六点就到cafe喝咖啡 ....... ((真有病 喝了过后我和阿呆的胃感到不舒服就回到按摩房睡觉了 zzZ 阿呆是用一种极为奇怪的姿势对着我睡觉 是怎样就不透露了 *哭笑不得* 八点 吃早餐 <3 有优格 <3 吃了优格整个胃舒服多了  过后就在餐厅等Jiro AhPhang Yan他们醒来跟我们meet。。。之后就是泡spa啦 <3 我和阿呆已经完全对Ossoto熟透了 嘿嘿嘿 在这两天我们泡了3次spa feel倍儿爽  回家之前我们去电影院消磨时间。四点我阿呆Yan Lok Phang GC以光速整理好就Checkout了 .... SAD 过后6个人挤一辆的士去TBS Ossoto去到TBS RM36++ 然后买了回TGK的巴士票 RM13++  就这样结束啦  






101214——141214 集训+佛学营《毛毛虫筑梦记》


10号和11号是佛学营之前的集训 我是课程组的副组长所以份内工作是联络讲师安排课程 例如佛教礼仪什么。在集训这两天我们要玩过一篇营员进来要玩的东西 确认这些游戏会不会让到营员受伤或是发生意外什么的。
12号13号14号是实战。12号6点 早早起身准备到大门迎接营员们 帮他们拿行李到报到处报到。过后就是一大堆精彩的活动。第二天一切安然无恙。第三天 Last Day ........ 凌晨2点 参加了法云camp的每年最后一天的历史游戏 类似RUNNING MAN的攻守交换。但是惩罚不是out,是被马克笔画 T_T 我很安全 没被画到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谢谢我的leader啦 自己投降哈哈 大概3点半 我跑到斋堂去睡觉 真的受不了了。结果一醒来 手背上多了一个KIAT~ =___= 不解释 最后一天了 所以带手语的时候都很HIGH  过后就是分享的时候啦 工委80%都哭了 ... 但我没哭 ((但是很感动 营员也有些哭了。过后就一个个的和工委拥抱 拍照留念。

 

2014 法云佛学生活营 <毛毛虫筑梦记> 圆满结束


151214 - KL一日游 with camp的筹委会们 <3 (慰劳)


又是KL Day  这次的目的地又是TS  八点到7-11集合 上巴士 <3 巴士上真的很吵 perrrrrrr 蛇精 不过这种气氛真的倍儿爽。
不过去TS之前我们先到一间佛寺参观。这件佛寺很特别 建在繁忙的市中心。((我忘记佛寺的名字了 .... 过后就去TS了 xD 到TS之后我们在门口跳了小苹果 ... 过后我们吃了OLD TOWN就去看电影了< The Evil Room > zzZ 完全闷啊啊啊啊这电影 本来是打算看The Pyramid的 but未满十八 .......悲剧  看完电影后和阿呆jingyong杏如就是乱逛就对了 和阿呆买了一件情侣衣她长袖我短袖 ^__^ 过后买了一杯Starbucks就在那边坐到8点 才到集合地点集合~~~~~~~~~ 回之前又在门口跳多一遍小苹果  蛇精啊啊啊啊 全场最瞩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谢谢阿呆 Sinye WanTing 陈翎 宝媛 荣安 文盛 Rickie 俊生 志豪 阿飞 晟翔 佩丝 巧霜 邂黎 PeiYee ShaoYu 汶欣 啊董 静儒 俊洁 道勇 宝慧 烧烧 Boey 嘉琳 JingYong 泓升 天赐 京明 谢谢你们这六天的陪伴 <3 尤其是阿呆哈哈哈哈 陪了我八天哈哈哈哈哈哈 爱你们哟 么么哒 !





161214 - OTEA喝茶 with friend & 火锅 with camp的筹委会 


自从当了camp的工委后 真的是一直出 完全没有停过  要珍惜.... 从KL回来后 工委们好像就分成两team 一个abu 一个pyramid .... 中间的事情我就略过了 总之呢,幸好我和阿呆有去泓升家火锅 不然真的有点怕到今天还在分team pula zzzzZZ ...谢谢宝媛啦


插句话..................
ermmm 参了法云这个大家庭后 每天有事没事就jio出来喝茶   P/S : 是每天! 固定喝茶成员有我 (( 这是一定的 XD Ahkiat 志豪 小飞机 还有 JingYong  固定喝茶地方呢就是OTEA OTEA隔壁的mamak档 还有TGKKPT 还有 跟他们出去完全不用担心交通问题 他们要嘛就是驾motor 要嘛就是驾车 总之 交通不是问题 虽然说一直要他们载也会有点不好意思sial  真的很很很很很谢谢你们啊 :)


311214 - 马六甲 with They 
2014的最后一天 和宝媛 婉婷 AhKiat 小飞机 啊董 陈翎 JayTe ZheChen JingYong 道勇一起过 感觉倍儿爽 ♥ 早上塔九点的巴士去马六甲Jusco。早餐在Jusco的士林settle。我和婉婷一整天像连体婴一样都走在一起 [哭笑不得] 然后疯狂自拍 大概下午四点半 我们买了星巴克就十万火急地感到巴士站。结果,巴士刚走 所以我们只好在巴士站等到六点 整整一小时 T_____________T 然后呢 大概晚上八点半才到东甲 zzZ #HappyDayyy :D





2014年就这么结束了 <3 感觉棒棒哒 谢谢朋友们的陪伴 谢谢我的第二个家—— 法云。
谢谢你们 爱你们 揪咪 


NEWER POST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