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7293526976936023144\x26blogName\x3d%3D%E5%94%AF%E7%8B%AC%E3%80%81%E5%8F%AF%E8%8A%8A%3D%E2%99%A5\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liowkeqian.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C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liowkeqian.blogspot.com/\x26vt\x3d794036319232384566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 0504 Officially sixteen .
2015年5月8日星期五, 09:17 - :) | 0 comment[s]

中四 真感觉时间都在跟我作对 怎么特么的过得这么快 连让我喘息的时间都没有 .. 每天都过着补习补习补习又是补习的生活 除了星期一。再过三天就要考试了 五月十一号 真不知道该怎么死  明天星期六 只好把一整天花在图书馆里了 .......... 加油吧 让妒忌你的人更加妒忌你



我来说说我生日的事情吧 ((感觉心情变好了

五月四号 // 星期一 // 公共假期 // sunny day

星期一早上八点半 和阿呆和陈翎约好到 源源发 吃早餐,然后再一起去图书馆K书。大概九点半 我们一起走去图书馆 那太阳..........特么的热死姐了。到了图书馆 才发现图书馆在公共假期的时候都没开啊尼玛  在想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 我就拿了阿呆的电话来玩塔罗牌 // 心理测验 那时候陈翎刚好有事走到比较远去打电话。当我拿着阿呆的电话自HIGH的时候,陈翎突然回来了,还唱着生日歌,过后嘉琳和俊勇捧着一个蛋糕出来 (我最爱的绿茶口味的蛋糕啊 !) 那时候我也是石化状态 完全被吓到了 而且是在大清早的说.....  附上照片一张 
谢谢阿呆嘉琳陈翎俊勇你们给我的大惊喜  附上照片 



过后,陈翎就去打羽球了,阿呆嘉琳俊勇就到我家nor  他们好像是第一次来我家nor 因为平时nor的最佳场所就是嘉琳家(没办法 在嘉琳家nor惯了xD)   在我家nor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俊勇就载嘉琳回家啦 当然 我和阿呆当跟屁虫((必须的  载了嘉琳回家之后 没地方去了 ..... 突然就想去新场找陈翎 过后当然就去了  到了十二点 和Ah Yan喝茶的时间到啦 然后我们就去tgkk meet Ah Yan了。三个女人一个巴刹 聊的都是坏话八卦花痴之类的哈哈 


两点 被Jiao瑜催回家了 ((其实我大概知道了什么事情的说 嘘!回到家不久就听了到了摩多声 还有一些美(jiao)女(jiao)经过我家。结果 叮咚叮咚按个不停  开了门,Jiao瑜捧着secret recipe的蛋糕进来 然后婉君阿芳慧欣若琪锦妍嘉欣婉茹William阿凯也进来唱生日歌 又是一个惊喜啦哈哈哈哈 虽然说我没有什么吓到 不过真的很谢谢你们啦 买了secret recipe给我 哈哈哈 还在那边闹了笑话 只能说 有Jiao Jiao们真好 也谢谢William和阿凯 哈哈哈 阿凯好像是第二年来我家帮我庆祝生日了哈哈 kamsahamida ! 




六点半点左右 某个叫欣姨(颐)的北七问我在不在家 我还以为她会和阿呆她们一起帮我庆祝生日 结果没有  啊然后我就问她说为啥没来帮我庆祝生日 ?! 她就回我说要考试了她妈妈不让他出门 而我很天真的相信了  七点 突然间有人按门铃 走去楼下的时候看到是欣颐 我就大概有猜到一点点了哈哈哈 xD 结果婉婷拿着三个北海道蛋糕,一盒水果蛋挞和一大堆的气球出来和欣颐一起唱生日歌给我 (在门外) 哎一古 谢谢你们啦欣颐婉婷这两个bibiyo的傻婆  爱你们啦么么哒 



七点半的时候小牛突然写来问我在不在家
我就跟他说 我八点就要出去了
他秒回说 等一下!
我就说 我朋友要来载我了。
他立马回说 叫他等!不然我砍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看到这句我笑喷了
八点左右 小牛 Balloon Kelvin在我家外面买了一个巧克力蛋糕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你们啊 跟你们不是很熟 但是你们还是帮我庆祝生日 感激不尽


过后Jackson就来我家载我,然后去载阿呆和俊勇去bola喝茶。在路上我一直在抱怨Jackson为啥没帮我庆祝生日 没买礼物给我什么之类的 想起来都觉得好笑哈哈 去了bola感觉还早就续摊 —— SECRET RECIPE (做莫感觉我们好土豪啊........) 到那边 蛋糕甜点什么的全部都完了 zzZ 只剩吃的和喝的可以order .... 没办法了 我和阿呆share一杯Ice Blended GreenTea (没办法 阿呆有非常严重的选择困难症)  我忘记Jackson叫啥了xD 俊勇叫一杯Ice GreenTea  大概接近十一点 Jackson就载我们回家了。





啊对了 忘记谢谢阿姨handmade的cheese&oat的蛋糕啦  非常好吃 甜而不腻 ( 虽然我也是有帮忙做哈哈哈 )



最后呢,我要谢谢全部在Facebook和Wechat祝福我的人 还有谢谢阿呆和Jiao瑜的Video,嘉琳陈翎Ah Yan和莉云的生日礼物,妈咪阿婆阿姨的红包 你们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谢谢你们让我的十六岁生日成为了我人生中难以磨灭的回忆 



- END -


NEWER POSTOLDER POST